close
水瓶座

水瓶座

當下你最為害怕的部分,可能會在秋天成為最為激勵你的燃料。請注意我的用詞:「可能」。在我改採用的占星風格里,並沒有什麼命中注定這樣的東西。所以,如果你高興,你也是可能會拒絶掉唾手可得的豐富燃料資源。你大可以懷揣你的恐懼,帶著你的小秘密躲起來,讓他們在暗處繼續潰爛。你沒有義務一定要正視他們,更別提去找到合適的方式將其變作動力啦。但如果,你燃起興奮,願意去嘗試,深入其中並儘可能的調查其中奧秘,那些晦澀的焦慮可能就會變成靈感的源泉。三年來,喬治每天祈禱能中樂透,卻並沒有得到上帝的指示,也並未中獎。終於,在一個深夜上帝喚醒他:「喬治,你是不是一直努力的禱告希望中樂透啊?」這位最高的主用低沉的聲音問道。「是啊,我的主,超級無敵渴望!」上帝停了一會兒,然後若有所思的說:「喬治,讓我告訴你吧。我希望你能跟我折中下。去買張彩票吧,好嗎?」


查看其他12星座的-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8.11 ~ 8.17


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
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
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
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aquarius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