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水瓶座

——譯者:王哇哇

有些水瓶座讀者已經有諸多抱怨。他們想讓我在運勢中引用更多名人的例子。他們不喜歡文學、藝術和科學方面的比喻,希望看到更多小報上報導的那些八卦。比如有個瓶子留言說:“告訴我坎耶•維斯特最近的舉動與我的個人命運有何聯繫”。所以,以下資訊就是我用來討好你們的:現下的星象表明你更有興趣成為泰勒•斯威夫特而不是麥莉•賽勒斯。你想讓自己變得開朗活潑、閃閃發光而不是粗俗、陰暗、大聲吵鬧的人。開個玩笑!事實上,如果你做我的付費諮詢我是不會給你寫名人八卦的。另外就目前來說,比起泰勒•斯威夫特,麥莉•賽勒斯更合適做你的榜樣。

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
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
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
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

查看其他12星座的-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2015.03.26-04.01

arrow
arrow

    aquarius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