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水瓶座

對於水瓶的小夥伴來說,本月有幾方面的問題都比較突出,首先是來自事業工作方面,尤其在18號以前金孛會於官祿宮產生傷克,部分水瓶會受到來自己工作方面較重的壓力,有的是來自己工作內容工作強度的增強,有的可能面臨人事調動或領導關係的緊張,另有部分水瓶會有辭職跳槽等想法,在這段期間內力求穩定避免盲目衝動的狀態下做決定。下旬金星離開官祿宮,情況有所好轉但仍然需要謹慎對待。下旬後,人際關係方面帶來的壓力或問題比較突出,部分水瓶容易在人際關係處理方面好心辦壞事兒或者因為一些自己的主觀意願未能考慮客觀的情況而導致的人際關係緊張、受人誤會等問題。本月水瓶的出行跑動、旅行外出運勢比較多,部分水瓶還會有出國、進修、辦理簽證的機會。財務方面,仍然面臨有大筆支出、盲目消費的問題,但是財務上的收益也呈現出積極的態勢;做投資理財金融股票等相關的小夥伴,可能會感到一些壓制或對當下狀況不明朗、茫然的情況,在這種狀態下做的決定可能導致財務損失導致接下來數月的債務危機等問題,所以在做與投資相關決策的時候應當理智對待,建議不要在不夠確定的情形下做決定。注意身體健康、調整作息飲食、及時排遣心理壓力,儘量避免生病或舊疾復發的問題。感情方面運勢平穩,通過出行、跑動、或培訓學習、或朋友聚會、朋友介紹等有機會結識新的感情機會,下旬後,注意感情方面的波動,尤其對於已有伴侶的水瓶來說,感情方面容易受到一些第三方因素干擾的情況。


查看其他12星座的-七政四餘2016年10月十二星座運勢


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
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
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
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aquarius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