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水瓶座

:好的消息

譯者:@王哇哇_ATS

4月1日,火星兩年以來首次進入金牛座。金牛掌管著你的家庭和財產,所以如果你想改善這些方面的話,時機已到!火星掌管著行動、熱情和動力,但他也掌管著衝突和矛盾,所以也別妄想著所有人都會與你意見一致。儘管如此,你還是很可能戰勝別人的。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金星也會在四月上旬進入金牛,隨之而來的還有水星和太陽。所以你有很強大的後盾,支持著你在短時間內完成重大目標。

4月4日,月食發生在掌管旅行和高等教育的天秤座。這個食相會鼓勵你去旅行、出版書籍或者重回學校。

4月9日,經歷了4個月的逆行之後,代表幸運的木星會在獅子座順行,也就是你的人際關係宮。也許你會發現自己與另一半(或合夥人、夥伴)之間的相處變得更輕鬆,或者如果你還單身的話,木星會讓你認識非常特別的人。如果你是自營業者,你會發現更多的客戶。

4月11日,金星進入雙子座,也就是掌管你的孩子、浪漫、快樂和創造力的宮位。你可以期待這些方面有好事發生。

4月18日,兩個重大星象發生。首先,冥王星會在摩羯逆行,也就是你的精神宮。小小的冥王星往往會產生巨大的影響,由於它的逆行,你可能會得益於自己強大的直覺。同一天,新月發白羊座,白羊掌管著你的思考、溝通方式及兄弟姐妹、鄰居、短途旅行和交通工具。因為新月代表新的開始,所以也許你會聽到以上這些生活領域傳來的好消息。你也很樂意升級自己的通訊設備或汽車。


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
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
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
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

查看其他12星座的-林奇 2015年4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aquarius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